木栀深(关注我然后叫我更新谢谢

emmm,关注我一下谢谢
厨力有的,半夜更文,试图看番,熬夜看球(倒

以花倾诉【LVSS】-(上)

漫天飞雪,食死徒总部正在下一场经久不散的暴雪。


天空灰蒙蒙的,雪片如信鸽般整齐划一的冲向地面,寂静的,没有一点声音。


斯内普的心里乱又吵,今天是圣诞节前夕,该送的人都送了。莉莉……也许她会直接扔掉吧……马尔福,食死徒高层等人都送了,但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人没送。


他手上那瓶绑着风信子的魔药怎么也送不出去,紫白相间的花被银绿色的斯莱特林风格彩带系着,悠悠抖动着紧凑的花瓣。


魔药是他花了三个月熬的有价无市的高深药剂,而普通的风信子却是他自己栽种的。


风雪依旧,而时间不停,夜深了,再不送就来不及了。


年轻的斯莱特林强迫自己看着坩埚冷静下来,而次次出锅的魔药都不及平时水平。


状态好差……该怎么办?


他呆呆的做着,不知所措。


在天光将要拂晓时斯内普终于有了动作,他轻轻将风信子摘下,丝带萦绕在指尖,轻轻打了一个六瓣蝴蝶结。放入绿色的礼物盒里,还是银绿的斯莱特林风格,注视了一会,郑重的寄托了满满的温情。


又假装匆忙冷漠的叫小精灵送出这份似乎被遗忘了的圣诞礼物。


呼——


做完这一切后他静静的躺在床上。


他爱他吗?这是一个郑重的发问。他不知道,爱太沉重了,他这样脆弱的灵魂是无法承担的,不论是莉莉的还是自发的。


也许,他就这样默默望着好了。


在绵软的床铺上睡去,昏昏沉沉的想到一个问题。


黑魔王的博学一定包括花语吗?


——



大概为三个超短篇,根据进度分甜虐,今明两天会出完(520,521)

520送给粉丝礼物,花语在彩蛋里~

评论(18)

热度(1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