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栀深(关注我然后叫我更新谢谢

emmm,关注我一下谢谢
厨力有的,半夜更文,试图看番,熬夜看球(倒

以花倾诉之如梦生花【LVSS】


“西弗勒斯。”是那人的声音。


猛然转头,正是那人身影。


“主人,你还在……”西弗勒斯激动的走上前。


“跪下!”只听到黑魔王怒斥一声,斯内普应声而倒,恭恭敬敬,无比虔诚。


天台冷风呼啸,月色洒在地板,冷意蔓上西弗勒斯的膝盖。


“主人。”西弗勒斯只看得到他的剪影,但认得出来就是他。


信徒的身影瑟缩,不敢僭越一步,生怕梦境破碎重新跌入心魔。


“西弗勒斯……”黑魔王侧过头来,缓声说到。


信徒呜咽着回应,弯腰哭喘着。


脚步声轻响着,移动到他的身边。


“等我回来。”黑魔王的手略过发丝,想要梳理一下。


斯内普转头看着伏地魔,四目相对,泪眼模糊。


就在一片朦胧中,一切都如飞灰般消散了。


他摸到了吗?不知道。


他是真的吗?不知道。


但留下卡萨布兰卡。



——



有的读者说太刀了,可能吧。

但如果只看前两篇的话,还是挺甜的。


感觉自己有点对不起这个名字,所以呢,就又写了一个疑似he的续。

本篇到此就正式结束啦,谢谢各位的捧场,记得点红心,彩蛋增加糖分,记得关注我,收获更多的短篇~

评论(10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